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我的私人珍藏~ X)

这些是我上补习班画滴~(挺有自信的说)xDD!



    一位老伯伯~

一位慈祥的老太婆 xD One of my favourite drawing~ xD

坐下来的青少年, senget了厚?! 随便啦~


This is also one of my favourite products~~ xD

不用说,我知道这挺吓人的~~~

最后一张,也是还没完成的画~ 遗憾~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面的是我在学校上课时画的~ 特别是在Chemisty节,谢谢老师在前面讲你自己的,我才可以在后面画我自己的~ =D

看"秀逗高校"学回来的眼睛~ 不错的效果~~xD

意外画出这个pose. ^^ 林涛常摆的pose~ xD 相机不是很清~ ><""包涵包涵~              这个.........个人觉得还好罢啦~

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突然来得灵感~ X)

          再来张-一号的作品~可是相机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<"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