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一个难忘的生日。

相信标题也蛮熟悉的吧? 呵呵。 小学常常做的作文~=S 可是我现在得重写了~^^
在这里我的谢谢 圣豪,川雄,林涛,奕皓,光胜,锦洋,剑雄,则彦,则涵,颍莹,凯琳,韵柔! 你们很惨的啦~:'( 偏偏在最后一年帮我办这么一个生日Party。 弄我更舍不得~ :'( 昨天补完习后,你们的借口统统都很合理== 所以我真的中骗了~~=S 一个说去找女朋友,一个说走路回,一个说陪另一个顺便去表哥家,一个说去Kemaman Star,前面还会附加一些戏说要我妈妈载他去== 所以我有什么办法不中骗?== 然后一回到家看到你们全都站在我家里, 第一个反应就是..."诶~做么你们在这边的? =S" 哈哈哈>< 连我爸妈也配合你们 >< 真行! 哈哈。 还有,我必须说明, 我真的真的没有哭啦! ^^ 是有感动到,可是男儿泪哪里可能这么容易掉? xD ~ 谢谢你们哦。 爱死你们了! 还有在面子书给我祝福的朋友,都谢谢你们哦~^^

给你们一个深情的吻 = MUACKSS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