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终于从KL回来了....^^



终于回来了^^ 这次参加的camp令我感到吃惊叻^^ 因为真的很好玩 =] 也好有意思~~^^ 认识了一群朋友哦 : Michael,盛沥,Owi(小可爱. xD) 维文,淑珍,Curry, 伊面等等^^(没有报到名的抱歉哦><) 蛮后悔之前没参加前2届的研讨营><

然后要恭喜一号! 终于买的了IPhone!嘻嘻~可是我的Iphone.......='( 已经变回Ipod Touch了== 我妈叫我给回我哥~>< 。 正考虑.......要或不要,急需意见!!!
这几天在吉隆坡一直玩sports罢了~=P 篮球,羽球,桌球,还有GYM^^ 玩到我现在手还是酸酸痛痛的~='( 昨天才跟Ah Gat去Subang的Asia Cafe 一边打pool一边看世界杯^^ 2.00am- 5.00am! 又爽又眼睡^^ 嘻嘻~

今天终于回来了,半年假期就酱完了~T^T 哎......伤心的呐! Iphone, I miss you..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