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See ya (:

2011年3月24号,星期四是我离开kemaman的日子。 (".)

今天临离开时给你们发了短信 :) 也谢谢你们对我的不舍 |: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唯独是芷萱和圣豪, 你们的回复真正影响到我的心情 .. >< 平时嘻嘻哈哈的两个突然很认真了。 -.-" 不爽你们啊酱认真 :@

这也算了,暂且忍过去 。
刚刚在姑姑的家前面突然看见妈咪的眼睛突然湿湿的。这真的让我无法招架 .. :| 拜托, 谁流眼泪都好,阿爸阿妈你们都别流眼泪好吗? 我的眼泪是跟着你们的眼泪流的 .. =| 为了保持形象,请拜托你们明天不要流眼泪好吗 。。 ?

阿爸阿妈, 之前犯的错被你们骂得快哭了,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发脾气~ 要是是以前的我, 已经骂上数不完的粗口了 :) 之前犯了错被你们骂, 可是现在我要去大学了,你们却帮我买这个买那个。 再老土也要说一句, 阿爸阿妈, 你们是最伟大的!我爱你。
很抱歉可是我就是说不出口,唯有写在这里来表达我对你们的爱。 <3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