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1, 2013

我们的第一个七百天。


叶凯琳
这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女生的名字。这个人虽然有时脾气会不好,可是每当她向我撒娇时,都令我无法招架地住阿。
在大学开始之前就对这个女生产生感觉了..  :)
昨天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七百天,至今还有一个月就跟能她庆祝二周年了.. 不开心的是她人现在暂时不在我身边..  到外国留学去了 ... 有时真的很后悔当时在她面前表现出一副潇洒的样子, 答应让她出国读书 .. 如果那时我说的是"不"的话 .. 也许现在也不需要分隔两地了 ...
不算我家人的话, 她就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女生了吧 ..

每个人生命中应该都会有自己一个对的人,我想幸运的我应该已经找到了我人生中对的人了吧 ...
凯琳, 很谢谢你让我遇见你,让我拥有你, 让我疼爱你, 爱惜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